close

[ 西班牙藝術家Piedad Lozano Mesas發起的:女性藝術家創作接力活動 ] 2016 Taipei

很榮幸受到彩雲阿姨 的邀請,參加女性藝術家創作接力的活動。

謝謝阿姨的鼓勵!

4.

濃密草林間,一隻好奇的小貓探出頭來,
你因突來的美而徬徨,轉眼間,牠又隱密於那抹豔綠中....
來無影,去無蹤,卻美的神秘。

鮮豔水彩寫實風格,關於一隻豹貓的物語。
來自熱愛繪畫的女孩---徐伊薇Ivette。
大膽表現出豹貓絕美的神情,
細看,卻能感受女孩細膩地描繪出對動物最純粹的感情--
喜歡,可是不寵溺。

由衷感謝安賣王設計團隊賞識,
將[豹貓]以日本品質的原創筆袋呈現。

https://shopee.tw/原創設計筆袋-水彩-動物包袋-豹貓-文具收納袋-限量發售-i.446518.730…

https://tw.user.mall.yahoo.com/booth/view/stIntroMgt…
-----
這個活動的用意,是想要以一種輕鬆的方式,來傳遞「在日常生活中創作」的價值。所以,受到邀請的藝術家,必須在網路上用五篇貼文,公開五個自己的藝術作品,無論是音樂,繪畫,攝影,文字,或者個人風格,意識形態...都可以,每一篇貼文,再邀請一個朋友來做這件事情。這個活動沒有時間上的規定,不用每天連續發文,只要自由決定就好了。然後,五個作品是分成五次公開,但是「五」只是一個象徵數字,要公開幾個作品,邀請幾位朋友,其實可以自由決定的,它的目的只是鼓勵創作和分享而已。希望參加的朋友,都能感覺到有趣和自由。

14940034_1481888231827199_511963463217832202_o.jpg

arrow
arrow

    徐伊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