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西班牙藝術家Piedad Lozano Mesas發起的:女性藝術家創作接力活動 ] 2016 Taipei

很榮幸受到 彩雲阿姨 的邀請,參加女性藝術家創作接力的活動。

謝謝 阿姨的鼓勵!

1.

三年級時想寫的字無法順利寫出,想看的書卻文章意思都不懂,學習讀寫上的挫敗令我非常的沮喪,甚至為了讀寫的問題,必須放棄了我心中最愛的畫畫,就好像有一面大大的高牆擋住我的去路,不知該何去何從.(想起那段撞牆期我又掉淚了)
幸好有許多人的關懷,讓我可以走出低潮,重拾畫筆.

'美髮師咪歐'是從三年級構思到重拾畫筆的作品,很感謝[羅慧夫顱顏基金會]及評審老師的鍾愛,獲得第十七屆[用愛彌補]兒童文學獎銀獎;我想告訴大家雖然讀寫上的挫敗令我非常的沮喪,但天生我材必有用,我會勇敢朝著夢想邁進,加油!

https://youtu.be/X2Gja0Mou9U

14581351_1478715598811129_3435671473657147162_n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徐伊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